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省民族作者笔会召开2005年“边疆文学奖”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7:20 云南日报

  近日,来自全省各地的近30位文学新人云集春城,聆听文学前辈的专题讲座,并就创作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这一由《边疆文学》杂志社主办的云南省民族作者笔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8年。

  同时进行的2005年“边疆文学”颁奖,有10位作者获此殊荣。

  《边疆文学》杂志社创刊至今已有50年历史,一直致力于云南各民族文学新人的培养。这次笔会除了认真学习全国第八次文代会和全国第七次作代会精神外,重新认识和更深层次地探讨我省少数民族文学创作成为一个主题。

  在笔会上记者得知,《边疆文学》明年将进行改版,从月刊变为半月刊,把坚持纯文学立场,培养云南本土作家和文学走向市场相结合。

  王宁(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