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儿裴勇俊位居前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1:14 石狮日报

  韩国某知名网站近日公布韩国艺人年收入调查报告,结果名列榜首的是年轻女歌手宝儿,她的年收入约400亿韩元,亚洲天王裴勇俊则屈居第二,年收入约380亿韩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该网站以演出费、出场费及通告费来计算韩国所有艺人的年收入,居冠的宝儿出道没几年却已在亚洲各地迅速蹿红,推出的专辑张张热卖,尤其她的主要演艺市场是在日本,收入更是丰厚,最近她又将进军美国市场,将来的收入更是不容小觑。

  宝儿近年在日本发展得不错,她曾连续三年获得日本唱片大奖金奖。而2006年的日本唱片大奖提名名单近日也公布,最优秀金赏部分将由十组歌手竞争,最佳新人则以专辑大卖的绚香和帅哥组合WaT的呼声最高。有消息称,宝儿将成为金奖获得者。

  天王裴勇俊屈居第二,由于近年来慎选剧本,加上为了餐饮事业投入不少心力,所以他收入略输宝儿一筹,不过若加上他的副业收入,韩国恐怕没有艺人可与这位亚洲天王比拟。裴勇俊可说已成功跨足餐饮业,是最有潜力成为企业大亨的韩国艺人。

  此外,该网站还评估出其他方面的第一名,包括电视剧最高演出酬劳,由

神话团体成员Eric夺得,他演一部戏每集酬劳约一亿韩元,这是相当惊人的酬劳。唱片公司最高签约金则由亚洲小天王Rain夺冠,为一百亿韩元。演出电影片酬最高的则是张东健的8.5亿韩元。广告代言最高的则是金喜善,每部广告片为十二亿韩元。(大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