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逸影城试行“一票看全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珠江院线的第一家影院金逸影城在北京举办了开业仪式,这也标志着北京影市有了4条电影院线。在开业仪式上,金逸影城负责人宣布,影城在试营业期间,为影迷提供一票制观影体验,60元的一张票可以看满全天的电影。

  金逸影城隶属于广东珠江院线,位于中关村购物中心北侧,它的开业也标志着继新影联院线、星美院线和万达院线后,第4条电影院线———珠江院线开始进驻北京。由于海淀
区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庞大的文化消费群,金逸国际影城与华星国际影城、星美国际影城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共同竞争这块市场。金逸影城方面表示,在影院试营业期间,将首次推出一票制观影体验活动,每天在15点之前,会出售20张一票制电影票,一张票60元,可以于当天在影院的7个影厅内随便观看所有电影,不受任何限制。估计影迷可以通过这个活动花60元钱看4场电影。该影院负责人强调,一票制将根据观众反馈做出调整,只在试营业期间推出,正式营业后还会举办类似活动。

  金逸影城的出现,无疑让北京电影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金逸影城对面,由好丽友投资的新影联旗下的一家新影院也将在明年开业。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