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天宇离贾宝玉更“近”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53 新京报

  第二轮海选结束,刘仪伟称尚未见到心目中的“宝黛钗”

  本报讯(记者雷丹)经过四天的比赛,“红楼梦中人”的第二轮海选于昨天下午结束,600多名选手中有100名左右进入了下一轮。昨天的比赛由英达担任评委,刘仪伟主持。“好男儿”马天宇的现场表现虽然仍旧紧张,但好在有惊无险,进入下一轮。

  昨天上午的比赛快要结束时,马天宇再次来到大观园,虽然是第二次,但还是能看得出他的紧张。和第一轮海选的时候相比,马天宇此次的表现显然经过了更充分的准备,在进行一段主题是“忏悔的儿子”的台词展示后,三位评委最终一致亮灯通过他的晋级。

  赛后,马天宇告诉记者,本来以为评委会考红学知识,因此进场前还一直在背红学常识。而评委英达对马天宇的表现评价则是“是个做演员的料,但是现场太紧张了。所以在亮灯的时候,还稍微犹豫了一下”。

  作为评委,英达导演在谈到对选手的评判标准时向记者表示:“具体像某个角色可能不是我要考虑的,我只是把看起来比较有表演才能的、外形不错的选手都先留下来。只有这样才能给胡玫导演在后期创作中更多的余地。”据记者了解,北京赛区接下来的比赛将到专业录影棚里进行,而刘仪伟也将继续担任主持。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记者问起刘仪伟是否看到心里设想的“宝黛钗”,刘仪伟则坦白回答说“没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