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遍云南》 去看盈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28 华商网-华商报

  盈江是古“两南丝道”的交通要道,历代滇缅的重大边事多与此相联系。境内有明代所建的铜壁、神护、万佃、巨石四关、“虎跳石狭谷”、曼劾叮塔等风景名胜。自然资源丰富,有我国种植最早的橡胶母树及野生稻、美登木、鹿角蕨等珍稀植物;有鹿血酒、糯米香酒、藤器等土特名产……

  《走遍云南》是一个全方位介绍云南的专栏,节目向国内外细致地介绍云南最典型
、最有特点、最有吸引力的自然景观、历史遗迹、人文名胜、民族文化、投资环境、资源、物产、产业、成就、旅游等。国内、国外的观众可以通过这个窗口了解云南,认识云南,领略云南的风情美景。

  推荐该栏目的读者———李庆女士感言:去

云南旅游一直是我的梦想,云南对我来说不仅美丽而且神秘,光“彩云之南”的称谓就足以令人神往了。不用多想,春城昆明、大理、
丽江
、香格里拉、西双版纳等名胜能随口说出来。我现在想的就是要攒一个长的假期,一次把云南游个够!

  ■云南卫视今日07:10、22:55播出《走进盈江》(上)、(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