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丁俊晖刘翔惺惺相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4:2战胜队友梁文博,成功卫冕斯诺克个人赛冠军后,丁俊晖迅速走进混合区,开始应付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众多记者,灯光下,他的脸上和额头都挂着晶莹的汗珠。

  关于国家召唤

  三冠王再次被问到关于放弃联盟杯四强赛回来打亚运会的得与失,小丁似乎已不太
愿意反复回答这样的问题,不过,他还是腼腆地笑笑,用细若蚊蝇的声音说:“其实我没想那么复杂,联盟杯很重要,但国家决定派我参加亚运会,我肯定义不容辞嘛。”有记者追问,亚运会斯诺克水平不是很高,放弃高水平比赛来参加亚运会,对事业有什么影响?听到这个问题,小丁几乎是白了一眼提问者:“这里说不上什么事业不事业,国家需要我嘛。”

  关于父母亲情

  夺冠后,小丁第一时间最想联络的人是谁?也许这个问题的背后,人们带着探究小丁隐私的心态。昨天的比赛中,人们在看台上并没看到与小丁传出姐弟恋情的九球天后潘晓婷,以往她都会到现场为小丁加油。因此,大家可能在潜意识里希望得到一个有趣的答案。不过小丁很自然地迅速给出了标准答案:“想和爸爸妈妈联系。”

  关于朋友牵挂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告诉小丁,刘翔其实对他的比赛一直很关心时,丁俊晖也感到很惊讶。他表示自己也一直很欣赏刘翔,认为他是中国人的骄傲。有记者问小丁,刘翔比赛时是否会到现场助威?他有些遗憾地说:“刘翔比赛的时候,我已经在伦敦了。不过我也会在网上关注刘翔的比赛,希望他能拿到冠军,而且跑出更好的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