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总决赛七川将进军昆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实习生刘轶)参加奥运舵手选拔全国总决赛的80强名单,昨天最终确定。四川入围的7名选手将在14日前往昆明,争夺进军国家赛艇集训队20强的宝贵名额。

  据悉,80强大战将在昆明的阳宗海封闭进行。由于比赛程序较为复杂,组委会采取了轮换参赛的措施。西部赛区参赛选手的比赛时间为12月14日-26日。

  在本次奥运舵手选拔赛中,四川选手共有7人杀进全国80强,分别是女选手王心怡、沈沉沉、刘廷婷、王欣;男选手黄建、何聪、常海林。其中黄建在310强进80强的比赛中,曾以97805票夺得男选手“短信票王”称号。

  按照规则,凡晋级全国20强的选手,即可获得进入国家赛艇集训队的资格。80进20,是奥运舵手选拔赛最重要、最关键的一道坎。只要迈过这道坎,即有望获得进入准专业的清华和北大赛艇队、加盟国家赛艇队等机会,更有可能实现为中国征战2008奥运会的梦想。

  继新浪后,搜狐近日也在奥运频道开通了奥运舵手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