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丁俊晖:“现在我只想睡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赛后接受采访谈到和队友梁文博之间的内战,丁俊晖表示双方彼此非常了解,所以有许多可以互相克制的地方,这也是决赛中失误较多没有出现高比分的原因。另一个原因则是老生常谈,从早打到晚的赛程安排,就连神童也快难以招架了。“(进四强)打冯国威那场,自己打到后来都有点饿了。”丁俊晖的话引来记者的一阵笑声,再问他圆满完成了亚运会任务后,最想干的事情是什么?小丁实话实说:“我现在只想回去睡觉。”这应该是昨天小丁给出的最诚实的一个答案。

  从当初赛程冲突到如今既可以为国争光又能去争取卫冕英国公开赛,丁俊晖对自己本次亚运会之旅的结果感到十分满意。“国家既然派我来比赛,我们就要争取为国争光,这是我们运动员的荣誉。”小晖严肃而认真地说。

  从釜山的个人金牌到多哈的单人、双打、团体三冠王,这次亚运会的成绩无疑也是丁俊晖四年进步的一个缩影,不过小晖似乎并不太希望放大亚运金牌对于个人的意义:“三块金牌只是意味着我拿了三个冠军,其他没什么。”

  有记者开玩笑问丁俊晖,比赛中曾经在遭遇一个斯诺克后反做对手两个斯诺克,这是不是要故意和对手玩一玩?“玩?那我能玩到决赛吗?”小丁的反问再次引得记者们笑声一片。“我的实力还没到可以随便玩的境界,是比赛就没有轻松的道理。”小丁说。

  展望即将开始的英国公开赛,丁俊晖对自己的状态不无担忧,“估计会比较困难,因为没有时间去调整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