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晓丽:我也是“玫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在《玫瑰绽放的年代》中,除了“柳秋莎”之外,“胡一百”(申军谊饰)妻子“章梅”的扮演者潘晓丽是绝对的“女二号”。据潘晓丽介绍,“章梅”这个人物在剧中很饱满,她的职业是军医,但特别有女人味。如果说“柳秋莎”很直率的话,“章梅”的性格更温婉一点,更加善解人意。“‘柳秋莎’是红玫瑰,那我就是白玫瑰。玫瑰有很多种绽放的方式,红玫瑰展示给人的是艳丽,而我这朵白玫瑰更加纯净一些。”

  潘晓丽表示,自己虽然不是女一号,但“章梅”这个人物始终贯穿全剧,而且身上有很多的情感纠葛,“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我喜欢这种情感类的题材。”“我之所以接《玫瑰》这部戏,是因为我觉得它以人为本,以情为根,虽然是一部战争年代的戏,但却避开了很多战争的场面,通过说人讲故事达到和观众心灵的沟通,这是该剧最大的看点。”

  (记者杨新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