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剑民:夫妻齐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虽然《玫瑰绽放的年代》中的男一号之一“胡一百”的扮演者申军谊,因为在苏州拍戏,无法同记者会合,但听说记者要就《玫瑰》进行采访,该剧的另一个男一号、“柳秋莎”丈夫“邱云飞”的扮演者陆剑民马上兴冲冲赶来,并带来了他现实生活中的妻子胡月女士与记者见面。

  当年以一首《黄土高坡》成名的胡月此番在《玫瑰》中献唱主题曲,夫妻二人和该
剧都颇有渊源。谈到对该剧的总体评价,陆剑民赞不绝口,“我拍了那么多戏,觉得这部戏的剧本写得非常好,很成功,台词、对白什么的几乎不需要调整,人物都很丰满,故事也很细腻。”

  说起自己在剧中饰演的“邱云飞”,陆剑民表示,这个角色在过去的影视作品中绝对少见,“比如《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军人,打仗虽然勇敢,但是文化水平不高,属于粗线条的那种类型,而我在剧中扮演的集训队文化教员则是一个知识型的军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