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幽默盛宴 开心“开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32 大众网-大众日报

  

幽默盛宴 开心“开席”

  

幽默盛宴 开心“开席”

  

幽默盛宴 开心“开席”

  

幽默盛宴 开心“开席”
本报济南12月8日讯“2006济南国际幽默艺术周”开幕式晚会今晚在山东会堂举行。这场大型幽默艺术文艺汇演广邀国内外幽默艺术表演家,包括滑稽明星、曲艺明星及喜剧演员参加,这些来自国内外的幽默艺术家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现场数千观众尽情享受海内外幽默艺术家们带来的这场欢乐演出,笑声和掌声响彻冬日泉城。

  大山惊艳开场

  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曾说过,“任何一届奥运会,开幕式如果成功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对于为期一周的2006济南国际幽默艺术周来说,昨天晚上通过CCTV-3面向全国观众直播的开幕式晚会同样重要。

  由央视著名导演袁德旺担任总导演的开幕式从开场就呈现出“娱乐、互动、逗乐”的特点,特别是主持人大山的出场尤其“惊艳”。晚上7:40晚会开始,大山西装革履骑一辆超大的摩托车准时入场,下了车掏出“手枪”来一阵乱放,观众猛然醒悟,原来这是“007邦德”来了,随后忍不住哈哈大笑。

  哑剧“无声胜有声”

  “幽默是没有国界的”。瑞典的《滑稽魔术》作为开场节目出场,一开始就从吃纸、甩手绢、抽烟等细节动作逗乐观众,而中国传统京剧《三岔口》选段同样利用两个武生的肢体语言取胜。“此处无声胜有声”,一个简单的手势、一个鬼脸就已经让观众发出了会意的笑声。随后的雅库特串场节目《相扑》以及刘全河、刘全利的哑剧节目《小鸟与蜜蜂》也都大玩滑稽动作和无声幽默,引来观众掌声、笑声无数。

  观众一次笑个够

  进入12月的泉城济南,一到晚间气温骤然变冷。不过,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弱观众的参与热情。开幕式晚会上,山东会堂里座无虚席,省城观众早早地就赶到现场迎接这桌欢乐盛宴“开席”。

  美国、俄罗斯、瑞典、荷兰等国家的幽默艺术家、魔术大师们来了,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曲艺、相声、杂技演员也来了。昨天晚上,由李金斗、姜昆、戴志诚、唐爱国等数位笑星出演的幽默歌曲联唱《逗你乐》融合了说学逗唱、小品甚至舞台剧的元素,就很有“大餐”的味道,有观众说,“一下子看到这么多熟悉的笑星,我的眼睛都看直了!”而开幕式晚会后接下来的一周里,逗乐开心的节目天天上演,泉城观众可以一次笑个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