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其他重要战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4 南方都市报

  篮球:中国女篮战胜日本队

  中国女篮在A组比赛中,以75比60战胜了日本队,主力中锋陈楠13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首发出场的前锋任蕾为中国队贡献了13分。

  韩国男篮在12强A组对约旦队的比赛中,以62比68的比分负于对手。这是韩国队继输
给伊朗队之后的第二场失败。当天卡塔尔队和伊朗队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卡塔尔最终以78比61获胜,至此,卡塔尔队是A组目前唯一四连胜的队伍,基本上已经奠定了其小组第一的位置。在另一场比赛中,叙利亚队以96比79战胜巴林队,后者已经四场连败。

  沙排:东道主无望进八强

  东道主卡塔尔队在排位赛中输球,无望进入八强。在男队的较量中,斯里兰卡1队、阿曼2队、印度1队和柬埔寨1队分别战胜对手,取得胜利。女队比赛中,日本2队、泰国队分别战胜了马来西亚队、菲律宾队。

  游泳:韩国少年破亚洲纪录

  韩国少年朴泰桓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以14分55秒03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并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张琳以15分03秒13的成绩获得银牌。新加坡选手陶李爆冷赢得了女子50米蝶泳的金牌,中国选手周雅菲仅获得第四名。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日本队以3分36秒52获胜,中国队和韩国队分获亚军和铜牌。

  排球:沙特队四连胜进八强

  沙特男排以3比0胜黎巴嫩队,连胜四场,进军八强。中国台北队、巴林队分别战胜泰国队、中国澳门队,均取得三胜的成绩。今天,这两支队将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胜者进入八强。男子排球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从11日开始。

  拳击:杨波轻取世界冠军

  中国拳手杨波取得一场震撼性的胜利,也爆出亚运会拳击赛事至今最大冷门。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1比21大胜2005年世锦赛冠军、韩国拳手李玉成。由于拳击赛事第三名并列,57公斤级的杨波已至少为中国拳击队拿下一枚铜牌。

  跆拳道:吴静钰夺中国队首金

  中国选手吴静钰以连续6场胜利最终站在了女子47公斤级比赛的冠军领奖台上,改写了中国女子亚运无金史。在男子72公斤级的决赛中,王浩输给了韩国选手李龙说获得银牌。

  约旦选手阿尔巴克特在男子54公斤级比赛中取得金牌,成为第一个获得亚运会金牌的约旦人。中国台北选手苏丽文获得女子63公斤级的金牌。

  手球:中国台北队首度亮相失利

  中国台北女子手球队在小组赛中首次出场便遭遇劲旅日本队,以20比31落败。这是中国台北女子手球队自1990年以来在亚运会赛场上的首度亮相。在女子手球小组赛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45比14大胜泰国队。

  男子手球第二轮小组赛中,E组的卡塔尔队以27比24战胜伊朗队;沙特队以25比34负于叙利亚队。F组的科威特队以35比24战胜日本队;韩国队以43比29战胜巴林队。

  帆船帆板:中国队两项保持领先

  经过3天海上角逐,中国队仅在男子OP级、男子米氏重量级两个项目上保持领先。世锦赛冠军徐莉佳目前排名激光雷迪尔级公开赛第3名。

  按照预定赛程,多数项目还剩下7轮比赛,12轮比赛尚未过半。接下来的海上金牌争夺战将更加激烈。

  铁人三项:王虹霓夺金

  中国选手王虹霓在女子铁人三项比赛中获得冠军。

  图:

  中国选手潘晓婷在

台球女子八球个人赛首轮比赛中以7比0击败新加坡选手,晋级第二轮。

  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