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比1不敌日本,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中国女足半决赛碰朝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多哈电中国女足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亚运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0比1不敌日本队,这样以A组第二身份出线的她们将不得不在半决赛中与B组头名朝鲜队相遇。

  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将前两场由于感冒而打替补的年度亚洲最佳女足球员马晓旭列入首发名单。

  中国队在前20分钟控制了局面,基本压制住了日本队。但日本队在20分钟后利用娴熟的小配合和流畅的传递夺回了主动权。第27分钟,后卫岩清水梓在禁区中路接队友中场长距离任意球,头球攻破韩文霞把守的大门。

  下半场一开始,马良行用前锋王坤换下中后卫袁帆,将阵形由442变为进攻性很强的343,强攻的意图十分明显,但最终仍无法攻破对方球门。

  朝鲜队在B组中以4比1轻松战胜韩国队。落败的韩国队将与A组头名

日本队在半决赛中相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