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4 南方都市报

  羽毛球·单项决赛

  超级丹三战陶菲克?

  羽毛球今起将陆续决出除混双之外的其他4枚金牌,最具看点的当然还是林陶大战。而这个前提必须建立在二人双双打进决赛的基础之上,即林丹取胜李铉一、陶菲克挫败李宗
伟。这样的话,二人就将在亚运会赛场上第3次碰面,若是仅以单项赛事计算,这也将是自去年世锦赛之后二人第一次在重大比赛的单打决赛赛场上会面。

  今日21:00至明日凌晨0:00

  田径

  眼镜飞人冲击百米金牌

  男子100米决赛将在今天23时30分进行,“眼镜飞人”胡凯虽然将这次亚运会的重心放在了4×100米接力上,但他仍是百米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今日14:00至明日凌晨0:10

  男足1/4决赛·中国VS伊朗

  杜伊的四连胜会否“另类”所得?

  太不幸了!国奥队小组赛晋级之后,迈进四强门槛之前的对手居然是老克星伊朗队,上任之后连取3场胜利的杜伊能不能用一个四连胜把

中国队带进半决赛,是这场球最值得一睹的地方。但这场球在开打之前仍然存在变数,受国际足联的处罚,如果伊朗足协不能在12日前恢复权力独立的委员会,就算中国队输了,成绩也不算数,也就是说中国队仍有输球晋级半决赛的可能性。当然,中国球迷最希望看到的还是杜伊的队伍能直接干掉伊朗,堂堂正正而不是以一种“另类”的方式打进四强。

  今日21:00至明日凌晨0:00

  

台球·男女子8球个人决赛

  现在进入看美女时间

  丁俊晖三金在手,现在轮到“九球天后”潘晓婷出场了,今晚她的最高极限是打到9球1/8决赛和8球的决赛,以潘晓婷的实力,金牌理应不该旁落。看完了丁俊晖夺金,现在的台球比赛该是进入看美女的时间了。

  今日21:00至明日凌晨0:30

  击剑

  女佩、男花夺金有望

  亚运会击剑赛事今天起开始进行,率先决出的两枚金牌均要产生于明天凌晨,分别为女子个人佩剑和男子个人花剑。谭雪和赵媛媛组成的双保险有望拿下女佩金牌,而刚刚在都灵世锦赛上获得铜牌的雷声同样有望将男花金牌“据为己有”。另外除去雷声,小将张亮亮也有夺牌的实力。

  明日凌晨0:10

  (CCTV-1、CCTV-5、广东体育、广州竞赛届时将全天滚动播出亚运赛事。)

  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