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妙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4 南方都市报

  “把小晖喂胖了,肚子都起来了。”——在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兼教练盖瑞看来,小晖的妈妈在英国呆5个月大有功劳。

  “我个人认为这(输给日本队)不是运气问题。”——客观地说,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的评价相当客观。

  “这是你儿子吗?”——中国选手徐东香练赛艇后被晒得又黑又瘦,别人看到后常常这样问她妈妈。

  “没想到他们(郑波/高崚)配合这么好,简直和张军/高崚一样难以对付。”——羽毛球混双1/4决赛后,被淘汰的丽莉雅娜看来口服心服。

  “决赛打得一般,可能是自己把自己吓着了。”——射击冠军张付在资格赛中打出比自己训练水平更高的成绩,因此受到惊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