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晓旭:又遇朝鲜,天意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4 南方都市报

  谈“朝”

  据新华社多哈电一球小负日本队,中国女足遭遇亚运会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赛后,马晓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状态仍存在问题,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

  马晓旭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日本队始终对她实施严防,整场比赛,中国
队的10号几乎没有获得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

  赛后,马晓旭表示,虽然抱着一个“拼”字上场,但感觉自己心态还是有些急躁,太想求胜,发挥得不尽如人意。而对方在运用技术的合理性上更强一些。

  对于半决赛对手朝鲜队,马晓旭说:“感觉老天挺捉弄人的。亚洲杯,我们也是在小组赛输给日本后再遇朝鲜。”

  在今年进行的亚洲杯上,

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以0比1不敌
日本队
。不过,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正是凭借马晓旭的一剑封喉,中国女足才战胜朝鲜队并最终夺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