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音速(8-11)VS 黄蜂(9-8) 保罗遇不到雷·阿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4 南方都市报

  酷战·NBA

  ★比赛时间:周六11:00

  ★直播频道:广州竞赛

  ★特别提醒:丁伟杰解说

  西部目前两支中下游球队之间的较量,主场作战的西雅图人今天的状况似乎更加不妙,这不仅因为上赛季他们在钥匙球馆两度被对手大比分羞辱,过去的五度主场交锋也输了四次,毫无主场优势可言,更雪上加霜的是,北京时间昨天,超音速俱乐部对外界承认,由于右脚踝伤势严重,球队头号得分手雷·阿伦将至少歇赛七场,今天与黄蜂一役,肯定无法出现。

  “很长时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向右边横向移动时非常不舒服,我总是强调当你觉得自己受伤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坐下来,别再上场。”雷·阿伦关于自己伤势的介绍带有抱怨的语气。早在上周日超音速客场与爵士的比赛中,阿伦已经告诉教练组他的右脚踝感觉不适,但主帅希尔还是坚持让他出场,结果阿伦打足41分钟,砍下33分,却仍未能阻止球队以107比109落败。那场比赛后,雷·阿伦伤势恶化,核磁共振显示右脚踝骨瘀伤严重,需要至少两周的恢复。

  不过缺少了雷·阿伦的超音速却在本周三主场同弱旅

亚特兰大鹰队的比赛中表现出众志成城的进攻决心,球队第二得分手拉沙德·刘易斯全场16投10中得到29分,而顶替雷·阿伦先发的三年生威尔金斯1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超音速最终凭借全队高达55.3%的命中率以102比87大胜鹰队。

  “我们都很清楚雷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这意味着每场比赛我们可能至少要想办法弥补25分的得分缺失。”刘易斯在那场赛后解释了球队同心协力的原因,“不过这也给了其他队员动力,因为每个人都想在这种情况下证明自己在这支球队中的价值。”

  超音速少了他们的全明星后卫雷·阿伦,黄蜂则同样也受到伤病困扰。主力斯托贾科维奇(腰伤)、大卫·韦斯特(右臂拉伤)以及第六人鲍比·

杰克逊(肋骨撞伤)可能都无法出现在今天的钥匙球馆。其中雷·阿伦与斯托贾科维奇的双双缺阵也让两队交手本可期待的三分王之争泡了汤。雷·阿伦目前的三分球得分在NBA历史上仅次于雷杰·米勒列第二位,而斯托贾科维奇则是全明星赛的两届三分王。

  在上赛季新人王保罗的带领下,黄蜂本周四刚刚在斯坦普斯中心以105比89击败湖人,结束了球队本赛季最长的5连败。黄蜂可算是本赛季迄今状态起伏最大的球队,开局的四连胜让人眼前一亮后,紧接着就是3连败-4连胜-5连败,如果按此推算,新奥尔良人今天似乎该在西雅图开始他们的又一个连胜历程。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