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数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4 南方都市报

  1中国选手吴静钰在亚运会跆拳道女子47公斤级决赛中击败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为中国队获得了第1枚亚运会跆拳道金牌。

  2多哈亚运会赛艇比赛的2号赛道是半决赛后成绩最好的选手的专利,这本是一种荣耀,不想却成为一种灾难,因为据统计,十个项目中,2号赛道选手最终拿到冠军的只有两项——女子四人单桨和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

  16亚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与日本队各获得16枚金牌,但在奖牌总数方面,日本队以47枚超过了中国队的44枚。

  26羽毛球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蔡赟/付海峰在1/4决赛中不敌

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马来西亚人仅仅用时26分钟就以21比9和21比19将世界第一拉下马。

  实习生嵇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