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年底锁定三大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24 半岛都市报

  从黑发变成白发,赵本山在感叹时间太快的同时,也不得不又开始琢磨春晚节目。12月7日,在本山影视基地,赵本山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对于目前自己手中的工作,他表示和春晚一样都重要。

  自从在辽宁电视台开了《刘老根大舞台》这个栏目后,目前的收视率节节攀升,让本山对它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说,目前他们正在酝酿节目的改版,改版后的节目一个重要
的环节就是二人转的选秀。他表示,为了给更多的二人转演员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他们明年将模仿超女的运作模式,展开一次二人转的选秀大赛,全国的演员都可以参加。他将和张惠中、崔凯、马季等人担任评委,同时也会增加大众评委。节目将选出周冠军、月冠军、季冠军和年度的总冠军。而获得总冠军的选手除了获得丰厚的大奖外,还将拜在他门下成为新弟子。

  提起“刘老根大舞台”,在沈阳可以说是最火的演出场所了,但12月6日,“大舞台剧场”正式以2521.91万元挂牌转让,无疑让“刘老根大舞台”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因素。而一直有意向收购大舞台的赵本山则表示,他目前和大舞台的合约还有一年,之前他也的确有想法要收购大舞台,但是这次挂牌信息中要求:受让方具有相应的演出资质,具备成熟的演出经营经验,同时要求受让方应该保持该文化设施的文化演出功能不变,继续从事文化演出活动。这个规定和目前的价位都让他无法接受,“这个地方是黄金地段,如果搞

房地产什么的肯定行,但是只搞演出这个价位有点高。”赵本山表示,进入市场之后,大家都有资格来竞拍,如果别人出的价高,那他就离开。这样会不会影响“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呢?“演出在哪都一样,大家关注的是人,是节目而不是场地,二人转在哪都能火!”

  每年到了春晚的准备期,有关赵本山春晚的作品便会在网上传开,这让赵本山感到很无奈。“我都不知道那些本子是怎么出来的,反正我是一个没看到。每年春晚都要上,这是我必须做的事情,但是现在距离春节晚会还有很长时间,也没有春节的气氛,今年手头的工作还没有忙完,所以根本没有考虑春晚的事情。考虑春晚的节目,最早也要等到月底。”

  记者从导演张惠中口中得知,目前他儿子张猛已经被本山抽调出来专门准备春节晚会的本子,至于内容他则没有透露。范伟伤了,宋丹丹退出了,今年春节晚会赵本山身边似乎没有一个得力的搭档,这也是赵本山最头痛的事情。他说,范伟伤还没好,宋丹丹要过节,今年的节目最难整。那么会不会像外界说的那样,今年本山将全力捧红弟子呢?赵本山说,徒弟们跟他演出太紧张,他会带弟子上辽宁电视台的春节晚会,目前崔凯正在写本子,至于央视春晚则不会,“今年究竟和谁搭档,要等本子出来再定。”盖云飞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