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倩男”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24 半岛都市报

  由郑伊健、陈小春主演的新版《霍元甲》已经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拍摄了一段时间。12月7日,剧组正式公布该剧女主角赵倩男的扮演者,不是蒙嘉慧,不是高圆圆,也不是董洁,北京电影学院2003级本科生周牧茵幸运成为郑伊健“新女友”,目前她已经进组拍摄。

  新版《霍元甲》还未开机就盛传将要重新选择一位美女演员担纲赵倩男一角。由于郑伊健的出演,曾经有传言蒙嘉慧将同男友一起进组担任女主角,不过可惜由于她在香港还
有戏约在身,同时为了回避传媒对她和郑伊健关系的胡乱炒作,制作方邀约她好多次都因档期原因无法前行。因此剧组把候选名单放在影视圈新人上。“我们这部电视剧是大制作,从导演、主演都是一流的,所以完全有能力使用一名新人,打造一颗新星。”投资方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幸运之星”周牧茵是北京电影学院2003级本科生,之前从未拍摄过任何影视作品。和83版的《大侠霍元甲》中赵倩男扮演者米雪相比,她拥有一样飞扬的眉毛和清秀的面庞。她告诉记者,自己只是在小时候看过老版电视剧,接拍新版后,她刻意不让自己再看老版,为的就是不落“窠臼”。

  能够如此幸运走进《霍元甲》剧组,周牧茵最感谢的还是该剧的监制关锦鹏导演。因为在北电选角,关锦鹏看中了周牧茵身上独特的女人味,认为“她有一种大家风范”。在接拍该片时,关锦鹏已经带着周牧茵拜见了他圈中众多好友,张叔平、许鞍华等著名电影人都感叹她的独有魅力,表示愿意倾力打造。而关锦鹏的新作《彗星美人》也将选择周牧茵担任女主角。

  相处几天以来,两位男主角对周牧茵很欣赏,郑伊健认为她是“天生的演员”,“能够和这样的赵倩男合作,真是我的荣幸。”至于陈小春,他则嘻嘻哈哈表示:“希望她不要再说我耍大牌了,她有的时候真的很调皮,不过演戏真的不错哦。”

  辛雨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