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水谣》中国的《泰坦尼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00 辽沈晚报

  1997年,耗资两亿美元的《泰坦尼克》进行了小范围的试映。两个多小时的放映过后,詹姆斯·卡梅隆突然被后面的一个人抱住,他回头一看,是自己的老搭档、硬汉施瓦辛格,已是泪流满面。他哽咽着说,你拍得太好了。

  这个故事同样发生在《云水谣》的身上。在这部影片上映之前,记者和中影集团公司的工作人员聊天。这人光头,硬朗,他但看过《云水谣》之后他哭了。作为一个电影业内
人士,看过电影有这么深的感触,这基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触景生情是可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经历,但是到了这个程度,也就到了我们俱乐部不能不推荐去看了。

  本周日(12月10日)下午2时50分,辽沈晚报影迷俱乐部将进行《云水谣》的观影活动,片长约2个小时。会后将对影片进行赏析,发表精彩影评并被刊登在辽沈晚报上的会员,俱乐部将进行适当的奖励。

  本周俱乐部将发放会员卡,请欲享受六大优惠的会员迅速领卡。

  报名邮件:littlestone@vip.sohu.net

  注意事项:

  1.中影百老汇影城位于太原街东舜百货六楼,咨询电话23410748。

  2.活动地点为7号大厅,可容纳129人就坐,只有给俱乐部邮箱回复邮件报名(真实姓名)的会员才可以享受会员票价。

  记者 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