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三审不识“庐山真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27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央视春晚昨晚进行了第三次审查,因为只有6个节目,所以还无法从中看出春晚的“庐山真面”。赵本山仍旧没有露脸,冯巩、潘长江等人的相声小品基本过关。

  此次审查从19时开始,一直持续到22时30分。最先出场的节目是冯巩的相声《农家乐》,他的搭档是新人倪志强,而不是传说中的牛群。阔别春晚多年的潘长江,今年带来了
新节目——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和他搭档的是一位从没有出过镜的女演员。潘长江显然是有备而来,节目显得比较成熟,“包袱”也抖得比较好,受到了节目组的好评。

  常宝华的

相声《我要红了》对娱乐圈的炒作和“潜规则”进行了影射,在针砭时弊的同时获得了很多掌声。来自四川的主旋律小品《天路》获得高度评价,极有可能顺利进入最后彩排。

  据了解,按照常规,三审之后春晚的节目就应该有一个大致的轮廓,开始进入彩排阶段。赵本山虽然没有露面,但是他的小品直接进入彩排是毋庸置疑的。而关键是这顿年夜饭到底怎么样,至今令人感到模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