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电影博览会颁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27 今晚报

  

亚洲电影博览会颁奖(附图)
亚洲电影博览会颁奖(附图)

  

亚洲电影博览会颁奖(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第十四届亚洲电影博览会颁奖典礼7日晚在北京举行。冯小刚获得“最佳导演”,周迅获得“最佳女演员”,甄子丹获得“最佳动作设计”。三位影
人在亚洲电影的大舞台上为华人争得了光彩,同时也证明了自己做出的成绩和贡献。

  当晚的嘉宾包括徐克、吴宇森、何平等人以及好莱坞七大电影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李安、张艺谋也通过视频表示祝贺。吴宇森为冯小刚颁奖时说:“冯小刚的每部电影都能给人惊喜,都能在快乐中找到人生的真正意义。”刚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周迅,激动得忍不住落泪。她说,自己从小就喜欢电影,和电影很有缘分。

  甄子丹则表示,虽然自己在动作电影上已经努力了20余年,但目前还是在不断地学习,挑战自我,期待下一部电影能让大家看到突破后的自己。他感谢评委颁这个奖给自己:“其实每部电影无论是怎样的题材,自己都会尽力去做,令电影出来的质感和效果都是焕然一新的。能够获得亚洲同行、业内人士以及观众的赞赏和肯定,对我来说是最大的鼓励。”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金马奖”上,甄子丹同样以《龙虎门》获得“最佳动作设计奖”的提名。虽然最终还是与奖项擦身而过,但是甄子丹心态平和,依然对自己非常自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