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成本不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27 今晚报

  

《黄金甲》成本不菲(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在即,周杰伦的首张EP《黄金甲》于昨日推出。据悉,这张大碟的MV制作成本总计2700万元,超过了一般电影的制作费。

  周杰伦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作的片尾曲《菊花台》,已经收录在他今年的新专
辑《依然范特西》中,而他为该片写的主题曲《黄金甲》却没有在新专辑中曝光。为了突出这首主题曲的重要性,周杰伦专门为这首歌推出一张同名EP。其中,除了主题曲《黄金甲》外,还收录了片尾曲《菊花台》的钢琴演奏版,大家将会听到周杰伦的亲自弹奏。

  不过,重头戏并不是这两首歌。这张EP还附赠了《依然范特西》专辑里的10首MV以及《黄金甲》最新MV在内的11支音乐录影带。包括未曝光的《心雨》以及周杰伦大跳国标舞伦巴的《迷迭香》。据悉,这11首MV全部由周杰伦亲自执导,制作成本共计2700万元,足够拍一部进军国际的大片。如此大手笔,可见公司对他的信任与重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