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模赛”比身材 更比头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37 云南日报

  2007年1月至2月在云南昆明举办的“第十四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及世界总决赛”是以“世界盛典,魅力云南”为主题的世界顶级时尚赛事,届时将有来自世界45到6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级模特冠军进行比拼。“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不仅仅是身材优美、长相姣好就能赢得桂冠的赛事,其主要宗旨是支持和帮助那些具备了聪慧的头脑、有明确的事业目标、清晰未来生活取向和有文化明事理的现代女性提高自身价值,并创造广泛的社会价值。

  “在世界范围内,每年有50多个国家级的代理机构运作此项比赛,选出他们国家美丽时尚的佼佼者参加世界决赛。

  记者 高凡(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