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袭人”跳起热辣肚皮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38 法制晚报

  “花袭人”跳起热辣肚皮舞

  英达点评:跳得不错 太可惜 《红楼梦》里用不上

  “我真没想到,当《红楼梦》海选评委还能看到这么热辣的舞蹈!”英达瞪大了眼睛吃惊地说。

  昨天是大观园举办的“红楼”第二轮海选的最后一天,有位女选手先是穿着一件长度几近脚踝的羽绒服,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地表演了一段自创的“笑叙花袭人”的片断。

  随后,她表示自己还有才艺要展示——跳肚皮舞。说完,她便将羽绒服脱去,里面赫然露出一件蓝色的纱质舞衣,而且背部近乎全裸。前后的巨大反差让全场工作人员和记者都忍不住发出一声低呼,而评委英达也惊讶地张大了嘴。

  在节奏强劲的音乐伴奏下,只见这位选手胯部不停地扭动,系在腰间的金色腰链也随之发出清脆的响声,动作颇为热辣。

  热舞未完,评委便将其叫停。英达说:“你跳得真不错,很有感染力。不过……”他转向另一位评委周岭问道:“《红楼梦》里哪个人需要这样的舞蹈?”

  周岭立刻摇头笑道:“没有。”英达说:“你看这太可惜了,《红楼梦》里用不上。所以很遗憾,我不能给你这一票。”另两名评委也没有给她投票,这名选手随即被淘汰。

  在这位选手下场后,英达摇头说:“肚皮舞和《红楼梦》有关系吗?为什么选择这个才艺呢?”

  文/记者 唐小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