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王子”克莱德曼本月来深演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7:1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法国浪漫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将携同“国乐天娇女子乐团”于2006年12月29日、30日来深举办“2007浪漫新年音乐会”。

      理查德·克莱德曼热爱中国文化,不仅改编了不少中国名曲,此行还将携手中国民乐团体演出。据悉,“国乐天娇”由技艺精湛而个性张扬,形象出众而风格独特的四位女民乐演奏家组成。无论是千变万化的面孔,还是独具匠心的表演,
抑或是引领时代的技法,她们都是出类拔萃的。一定会给深圳观众带来精彩的视听享受。

      与以往的音乐会不同的是,本次钢琴王子将加强与深圳琴童的互动。据主办方深圳市音协艺术有限公司透露,在两场音乐会中,理查德·克莱德曼将邀请一名琴童,在深圳市民中心礼堂同台合奏,演绎理查德·克莱德曼本人亲自改编的中国乐曲《我爱北京天安门》。而另一场在世界之窗环球舞台举办的音乐会中,克莱德曼则将亲自伴奏,邀请二十名歌手共同演唱歌曲《一条大河》。

      据主办方透露,琴童、歌手的征集活动已正式开始,优秀的选手将有幸与钢琴王子同台“比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