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贼难防 张学友告菲佣偷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歌神张学友将自己家的菲佣告上了法庭。原来,他的菲佣涉嫌偷取他的1封信件及3张相片,包括他与妻子罗美薇的合照、罗庆祝生日的照片及她的证件相。前日,张学友出庭表示,“我不知道她的意图”,但被告坚称张学友曾答应把相片送给她。

  据悉,30岁的被告Preslyn Saga Cata·鄄cutan,于今年2月起受聘于张学友,与另外3名菲佣打理家务。她在庭上承认于本年夏天于主人房间的垃圾桶内拾到了3张相片,并在没有告知张学友一家的前提下,把3张相片带进工人房。张学友在庭上指出他于8月27日单独问被告有没有拿他的相片,但被告都否认了,张学友随后解雇了被告,怎料被告在收拾东西离开时,被发现袋中有一封寄给张的信件。被告后来在警察局内被搜出牛仔裤袋内有3张罗美薇的生活照。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