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人鱼”徐若瑄今日游到成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7: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受头号音乐台的邀请,台湾地区当红艺人徐若·今日将携新专辑《Viviand……》来到成都做宣传。昨日徐若·在武汉做宣传时被问及与自己合作的两位男歌手王力宏和周杰伦的感受,徐若·用“宠儿”和“天才”分别形容两人。至于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徐若·直言一定要孝顺。

  新专辑为什么要叫《Viviand……》这个比较玄乎的名字呢?昨日在武汉宣传新专辑的徐若·表示,首先是英文专辑的名称和自己的英文名Vivian读音十分相似,此外,专辑中有部分曲目由自己的叔叔和表弟等亲戚参与制作的,所以后面的省略号就是代表这些在幕后帮助制作的亲人和朋友们。谈及和自己合作过的两位男歌手王力宏和周杰伦时,徐若·张口就称赞起王力宏是“上天的宠儿”,因为自己觉得男歌手长得帅的一般都不会创作,会创作的一般都长得不帅,而王力宏则是又帅又会创作。至于周杰伦,徐若·表示周杰伦就是一个天才,他学什么都特别快,别人两年才能学会的东西,他两个月就可以搞定。至于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徐若·坦言不一定要很帅,但是一定要很有孝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