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艳后”造型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55 沈阳网-沈阳晚报

  

何洁“艳后”造型复出
8日晚,“2006金曲金榜颁奖演唱会”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当晚最大亮点就是车祸后首度公开露面的何洁,她以长刘海配上烟熏妆,“埃及艳后”造型出场。

   点评:也许从重新奔驰在

高速公路上赶场的何洁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艺人博命的无奈现状。《赤壁之战》弃用刘德华

  导演吴宇森日前在北京接受专访时,承认新片《赤壁之战》“弃用”刘德华。谈及不用刘德华的原因,吴宇森说:“刘德华还有其他的戏要拍,时间安排不过来。”而刘德华所钟情的赵云这个角色,将由邹兆龙出演。吴宇森还透露张震将饰演孙权。

  点评:其实赵云在吴宇森新片中并非很重要的角色,刘天王的宣传效应已经给《赤壁之战》博取了足够的关注。

  徐静蕾确定主演《刺马》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静蕾已确定成为《刺马》女主角。据悉,她击败的竞争对手有舒淇、周迅及范冰冰等。

  点评:同上,考虑到徐静蕾在内地的票房效应,她其实从一开始就是片方的不二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