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三届现代人文化演出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3 京华时报

  由北京现代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现代人文化演出季暨第七届现代人芭蕾之春系列演出”,将于12月18日拉开大幕。本届演出季将有12台剧目、43场演出与观众见面。俄罗斯芭蕾舞剧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东方歌舞团等都将一一在北京各大剧院亮相,而整个演出季也将会持续到明年2月。

  据了解,本届演出季将随着俄罗斯交响乐团担纲的《柴可夫斯基作品———新年音
乐会》拉开帷幕。中国歌剧舞剧院出演的大型情景歌舞晚会《夏秋冬春》、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经典剧目《天仙配》以及黄梅戏版《雷雨》、俄罗斯芭蕾舞剧院带来的芭蕾经典剧目《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唐·吉诃德》《吉赛尔》等,都将在北京的保利剧院、北展剧场、世纪剧院,以及北大百年讲堂等场所演出。

  而在北大的学生专场中,票价的制定更是令人跌破眼镜,票价最低10元最高150元,其中50元价位的门票数量最多。本次演出负责人介绍:“今年在继续将西方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吉赛尔》及以柴可夫斯基作品为主的《新年音乐会》呈现给学生们的基础上,又特别将中国传统戏曲之一的黄梅戏搬进北大,经典的《天仙配》和包括《戏牡丹》《游春》等在内的折子戏,让学生们在感受过西方的唯美主义之后,同样可以体验到中式的古韵情怀。”(刘子龙)

  时间:2006年12月18日—2007年2月末

  地点:保利剧院、北展剧场、世纪剧院、北大百年讲堂

记者:刘子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