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买 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3 京华时报

  大哥结婚了。婚后,大哥的工资全部上缴,嫂子另给大哥500元的零花钱。

  没多久,大哥发现,每次他俩出去吃饭的餐费都要自己掏,这500元有些捉襟见肘。为了省下零花钱,一天晚上,大哥对嫂子说:“报上说,男女出去吃饭,争着买单是普通朋友关系,男的买单那是情侣关系,女的买单则表明是夫妻关系。咱俩每次吃完饭都是我买单,人家还以为……”一听这话,嫂子当即表示今后吃饭她买单。

  昨天,哥嫂又去饭店吃饭。吃完饭,嫂子叫道:“服务员,买单。”见嫂子果然接过账单,大哥正得意,就听嫂子大声地对他说:“一共152元,掏钱吧,老公。”

记者:·张 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