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更 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3 京华时报

  我住在单位的宿舍,吃完午饭到上班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我们部门几个人总会凑到一块儿打牌。因为我们都是有妻有子的人了,打牌难免有点不方便,所以我们设计了一个暗号———样品很急。

  昨天中午吃过饭,老婆接了个电话之后,说是要上厕所,让我先带着孩子。老婆走了不久,小张

  打来电话:“小程啊,样品很急,我和王部长都到了,你快点儿过来。”老婆怎么还没回来?样品又很急,儿子又闹着要妈妈,我赶忙打老婆的手机,响了几声老婆才接听。我假装急匆匆地说:“快点回来,开发部的样品很急,王部长和小张两人都到了,正等着我呢。”

  老婆听了,却说:“你们的样品急?我们的样品比你们更急。我们的主任说都来三个了,就差我一个,我现在正在回办公室的路上。”老婆又补充了一句:“三缺一,你说急不急?”

记者:·程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