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不敌徐静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7 现代快报

  

周迅不敌徐静蕾
周迅不敌徐静蕾
陈可辛年度大片《刺马》已经在京开机多日,不过,女主角却一直“难产”。虽然一度甚传出了“旧爱”周迅继续挑大梁的新闻,不过,周迅方面却一直守口如瓶,非常低调。不过,昨天有新消息传出,称《刺马》女主角敲定徐静蕾,性格女星老徐击退了舒淇、周迅等劲敌脱颖而出,大爆冷门。

  周迅落马,因陈可辛不与华谊女星合作?

  陈可辛凭借《如果·爱》横扫去年及今年各大重头奖项,成为当下最热门的香港导演,新片《刺马》又云集了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等强大阵容,不过直到北京发布会当天,女主角还是个谜。为何女主角一直悬而未决?难道大导演陈可辛借女主角人选之名博眼球?不过,有消息称,《刺马》女演员之争曾一度在周迅、徐静蕾、舒淇、李冰冰、范冰冰五位女星当中展开。据知情人士透露,《刺马》的女主角人选,导演原本打算起用新人,可找了一圈也没有物色到合适的女演员。

  最早也传出过曾与陈可辛合作过《如果·爱》的周迅将出演女主角,而在众多候选人中周迅本也是胜算最大的一位。不过该知情人士却透露,陈可辛并不喜欢与华谊的演员合作,而今年初刚过户华谊做一姐的周迅,极有可能因陈可辛的这一清规戒律与该角色失之交臂。此外,香港英皇大老板杨受成及《刺马》内地投资方一位重量级人物极力向陈可辛推荐华谊话题女王范冰冰出演女主角,而范冰冰也同样因为华谊女星身份遭到导演的委婉拒绝。至于另外一位华谊女星李冰冰也曾是女主角候选人之一,不过也因身份问题而被排除。惟一的香港女星舒淇因为寰亚公司的背景,而被大老板林建岳推荐给导演,却与导演本人意见产生分歧。正因为如此,电影开机多日,女主角却还是个大难题。

  老徐演《刺马》网友质疑不够风情

  昨日,有媒体传出“《刺马》女主角敲定徐静蕾”的消息,虽然引起网友的争论。不过,徐静蕾还是颇被导演陈可辛认可,而徐静蕾今年国内的人气也是有增无减,刚刚又与梁朝伟、金城武合作了《伤城》,风头正劲,二来徐静蕾与《刺马》国内投资方之一的保利博纳交情极深,之前她自导自演的电影与保利博纳合作非常愉快。此外,徐静蕾也是几位女星中惟一一位没有拍过古装大片的人,所以值得期待。不过,在《刺马》历代影视版本中,让三个男主角神魂颠倒的女主角都是风情万种,身材妖娆,而徐静蕾是否能胜任角色则被网友质疑。不过,虽然女主角之争已经有各种版本传出,但最后到底花落谁家还要拭目以待!

  秋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