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忠祥自费出版挂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23 燕赵都市报

  近日,记者从北京获悉: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日前自费数万元,精心策划了“2007年赵忠祥精美挂历”。据悉,这本新年挂历在20日出版,不公开发行,不对外销售,赵忠祥准备在新年来到之前,全部赠送给亲朋好友、以及部分热心观众。

  近日,负责出版挂历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挂历共12期,赵忠祥自己创作、设计,自己撰写解说词。有赵忠祥不同时期主持电视节目的珍贵照片,有他亲手画的山水
画、书法作品。”而赵忠祥说,突然爆出自己要出挂历的消息,很容易让人以为他在作秀,其实是因为本人筹备多时的第三本书就要出了,想在出书之前广泛征求一下朋友的意见,借挂历这种形式把书的部分内容提前亮给大家,也方便大家对本人进行指点。

  前不久,曾传出赵忠祥与妻子张美珠婚变的消息,对此,赵忠祥说:“纯属造谣!我的家庭很和睦,老伴对我很照顾,还为出版挂历出谋划策。”当问到什么时候退休?赵忠祥笑着说:“我身体很好,干到70岁都没问题!我现在一直在主持《动物世界》、《人与自然》,收视率挺高。我一切都听央视领导的,让我什么时候退我就退!”

  (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