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刺马》女主角锁定徐静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43 重庆晚报

  观众不看好其古装扮相

  本报讯 备受注目的《刺马》女主角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徐静蕾击退章子怡、周迅、舒淇、范冰冰等强劲对手,夺得这一角色。但消息一经发布后,徐静蕾的古装扮相立即引来了网上的诸多争议。

  《刺马》已于近日在北京近郊开机,目前,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大男主角已经到位。但女主角方面却迟迟未公开,引发多方关注。据可靠消息透露,女主角人选最后落实由徐静蕾出演。昨天《刺马》投资方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投资方宣传人员透露,徐静蕾期待与李连杰和陈可辛合作,之前她就表示,“正如大家知道《刺马》是一部男人戏,我想即便是我演,空间也会留给他们。”记者同时还了解到,之所以女主角迟迟未定,主要是因为香港方面与内地投资商意见存在分歧。

  然而,这一决定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质疑,他们认为徐静蕾的脸长得非常现代,能否符合《刺马》这样的古装片风格。有网友说,徐静蕾的古装扮相几乎没有一个成功,怀疑她是否能演好这个角色。之所以这么说,因为在数年前,徐静蕾曾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中担任过一个单元的主演,很多观众甚至没有认出那是徐静蕾,直到最后字幕打出才知道。而此前,她主演的《我和爸爸》、《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都是以现代装扮为主。

  据悉,其实徐静蕾本人对自己的古装扮相不是很自信,不过,她个人非常想尝试一下,能否突破自己不善拍摄古装片的惯例。而导演陈可辛也力挺徐静蕾,相信她能演好这个角色。宣传人员还向记者透露,这部片子女主角的戏份不多但很重要,导演会下大功夫来改变徐静蕾,力图打造一个“新版徐静蕾”,并以角色气质塑造和剧情吸引力来转移观众视线。

  见习记者王璐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