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除了洗碗 给男友做牛做马都可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昨日下午,应头号音乐台邀请的徐若王宣(Vivian)携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Viviand……》来到成都做宣传。桃红色短裙,乌黑靓丽的长发,她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所有人都将视线停留在了她身上,让人怀疑她31岁的年龄是不是一个谎言。今日16:30-17:30,徐若王宣将来到本报明星热线室接听热线86613333-1。

  新专辑写到口吐白沫

  在这张新专辑中,徐若王宣本人包办了7首

歌词的创作,还邀来众多亲朋好友参与音乐制作,比如周杰伦、王力宏等。最早,徐若王宣一直唱别人写的歌,“六年前,我发觉自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可以和歌迷沟通,就是写歌。”即便是这样,她依然遇到了创作瓶颈,写《I still believe》就让她抓狂了很久。这首和曹格合唱的作品,她对歌词一直不满意,结果前后写了两个礼拜,“每天起来就是看昨天写的词,然后就很郁闷地撕掉,有一天,早上7点多,突然灵感来到,写了4个多小时,真的是要口吐白沫了!”

  会唱歌写词不会谱曲

  虽然徐若王宣写过很多词,也为很多当红明星写过,但是始终没有涉及作曲。这对好学的她来说似乎有点奇怪。昨日当记者问及为何她不作曲时,徐若王宣忍俊不禁。立即说,其实自己一直很羡慕会自己作曲的人,不仅可以随时给自己写歌,还可以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所以自己也尝试过。原来两年前在日本,徐若王宣就曾自己作过一个曲子,还很开心弹给弟弟听,结果弟弟听完对徐若王宣说了一句话,让这个好学的女生再也没有踏进写曲的大门。“姐,我觉得你还是就写词好了。”

  会为自己的男友做饭吃

  在沸沸扬扬、似真似假的徐若王宣恋爱史中,周杰伦、吴建豪等当前华语圈最红火的艺人都榜上有名,甚至在周杰伦的专辑中,有多首徐若王宣填词的作品。昨日现场主持人问徐若王宣如果周杰伦、王力宏、吴建豪三人落水,她将救谁?“如果他们三人掉水,我也不活了,直接跳下去!”虽然如此,已过而立之年的她如今依然憧憬着爱情,觉得最好的态度,就是认真待自己的每一段感情。不过徐若王宣向大家透露,“不需要男友会做饭,我会做给他吃。不过一定不要让我洗碗,让我拖地、洗衣服都可以,做牛做马都可以,就是不要洗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