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礼杰倪虹洁蓉城秀舞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昨日下午,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在成都举行了首场全国推广会,在前晚“舞林大会”复赛第三场中被淘汰的香港地区实力派演员关礼杰、《武林外传》中的“无双表妹”倪虹洁在现场为大家送上了热辣的舞蹈。对于本月29日晚的终极决战,谁将问鼎最后的“舞林盟主”,关礼杰看好陈志朋,倪虹洁则欣赏爱戴。

  演技炉火纯青的关礼杰,对自己前晚的发挥非常满意,“我本来就是不会跳舞的人,身体又硬又不协调,现在能闯进复赛,已经很开心了,而且我真的学到了一些国标舞的窍门,感觉关节、肌肉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对于谁最有实力登上舞林盟主宝座,关礼杰推崇陈志朋。“他的恰恰跳得太好了,看得出来,他不但全身心投入,而且对舞蹈有一种别样的情怀。”关礼杰还透露,他即将拍摄TVB80集新戏《珠光宝气》,与林保怡、黎姿等搭档。而倪虹洁称,她参加“舞林大会”,就是为了实现“穿着闪闪发光的舞裙,在舞台上跳一支舞”的心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