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罪》主演黄志忠竟是成都女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该剧昨在成都举行开机仪式,黄志忠何音上演夫妻档

  (记者 彭志强)不论是《光辉岁月》中深爱着王姬的“丰凯”,还是《靠近你,温暖我》中温柔体贴的许晴男友“翁立明”,实力派演员黄志忠总给人好男人的印象。昨日,
由黄志忠、方涛、雷汉联袂主演的20集都市悬疑剧《原罪》在成都举行开机仪式,黄志忠这次却将突破自己以往好男人形象,扮演一个想当好人的恶人李新洋。该剧由成都传媒集团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拍摄,是成都传媒集团成立后的出品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在采访中,记者意外获悉黄志忠竟然是一个成都女婿,曾主演《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等剧的川籍演员何音就是他的老婆:两人已经结婚10多年了,只是没有向媒体公布过。

  黄志忠介绍说:“我本来是天津人,10多年前拍摄《大陆人》和何音认识的。不久后结婚,我们就定居北京了。成都也经常回来,因为这是老婆的家乡。”黄志忠告诉记者,他对成都老婆何音很满意,他和何音感情很好,自己前天还专门去安县《王保长新篇2》剧组探班看望老婆。

  黄志忠透露,这是他第一次来成都拍摄电视剧,也是第一次和老婆何音一起回成都合作一部电视剧。黄志忠说,何音不久将回成都到《原罪》剧组扮演一个大姐大。“《原罪》中,我和何音将上演夫妻档,演绎一段很有意思的精神恋爱。”据悉,在《原罪》剧中,黄志忠饰演一个犯罪团伙的首领,最终被绳之以法。“为什么要接演李新洋这个角色?一是因为可以和老婆演对手戏。二是因为这个角色写得很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