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归来》制片人乔恩-彼得斯 被控性骚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专电 影片《超人归来》的制片人乔恩·彼得斯日前被一名前女助手一纸诉状告上法庭,罪名是性骚扰以及向她的女儿暴露自己的私处。

  据美联社报道,谢莉·莫里塔是乔恩·彼得斯拍摄《超人归来》时的私人助理,于2005年2月开始为彼得斯工作,并于一年后辞职。莫里塔在诉状中称,彼得斯带给她的工作环境迫使自己不得不辞职。

  起诉书说,彼得斯常常抓莫里塔的胸部、臀部以及大腿,还总抱她亲她,并且说出一些“粗鲁、下流以及贬损她的话”。2005年7月在澳大利亚拍摄《超人归来》时,彼得斯还偷偷潜入莫里塔的房间,并赖在床上不肯离开。这位制片人还向莫里塔及其3岁大的女儿暴露私处,并称“来看看男孩才有的东西!”莫里塔在起诉书中要求彼得斯支付赔偿金,但并未说明具体数额。

  目前,彼得斯及其发言人尚未对此作出回应。(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