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农民独白”拍摄创新 “独白”形式推动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02 法制晚报

  “农民独白”拍摄创新 “独白”形式推动剧情

  本报讯(记者 钟华)20集电视剧《2006年一个农民的独白》日前在山西杀青,据悉,该剧在拍摄手法上进行了创新,首次在影视剧中用“独白”的形式推动剧情发展。

  今天上午,已经回到北京的该剧主演林永健告诉记者:“我觉得这部农村剧跟以往
大家看到的现实题材会有很大区别,首先在艺术手法上采用了别具一格的‘独白’形式,丰富了电视剧的表现手法;其次,剧中人物对白借鉴了‘山药蛋派’创作元素,有明显的山西腔。”

  林永健介绍说,看惯了东北农村剧的观众在看这部有山西特色的农村剧时会感觉很新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