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我的嗲被夸张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杨澜对林志玲的采访是在两人同时当选“十大中国魅力女性”的颁奖典礼之后。不知女人间的对话是否能让混迹于娱乐圈多年的林志玲真正敞开心扉,但是至少她在讲述着自己在众人目光之外的一面。这期节目将于10日22时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里面是花生仁,外面包着巧克力。这是杨澜为林志玲总结的性格特点。因为林志玲认为在自己温柔的外表之外,她还拥有着倔强的内心。

  在采访中,最让杨澜诧异的是林志玲并没有很强烈地表现出她最为著名的“嗲”。林志玲回应说:“对啊,我其实不嗲的,我的嗲被人家夸张了。”

  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强化过“嗲”,“其实我一直讲话就是这样。我还是会保留原本的声音,我自己不觉得它是很嗲啦。比如说在主持或者演戏方面它需要不同声音的情绪,那是一定要做改变的,可能平时的讲话我还是会这样子。”

  (丁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