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台春晚 广发英雄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1 法制晚报

  北京台春晚 广发英雄帖

  推出三大活动:寻找春姑娘、举办新春婚礼、新装过大年

  寻找春姑娘 举办新春婚礼 新装过大年 北京台春晚推出三大活动

  广发英雄帖 邀您上春晚

  郭德纲将任主持人 当场亮绝活儿 香港无线来合作 负责人明日就抵京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天下午,北京台春晚剧组在金源新燕莎举办了“寻找春姑娘”的活动。由此,北京台春晚的各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北京台春晚宣传组组长张小南介绍,他们将推出“我要上春晚”主题系列活动,广邀市民参加。活动名称来自于晚会主持人郭德纲的

相声,内容主要有三部分。

  一是 “寻找春姑娘”。活动将在北京寻找三名能代表“春天”形象的女孩,作为北京台春晚的形象大使,做开场表演。三人还将与一位明星合作,在晚会中表演一个节目。

  二是“新春婚礼”。晚会将征集20对来自外地,在北京生活、工作并即将成婚的年轻人。北京台春晚将为他们举办一个盛大的集体婚礼,并将邀请明星担任婚礼司仪。

  三是“新装过大年”。过去都说“穿新衣,过大年”。本次北京台春晚将邀请广大市民一起来出谋划策,设计适合春节时穿的服装。

  据悉,这三个活动的胜出者都将登上北京台春晚的舞台,而参与者也都有机会亲赴晚会现场,观看表演。因此,北京台的春晚,不再是业内人士的自娱自乐,而成为全民参与的娱乐大事件。

  相关新闻

  郭德纲将亮绝活儿

  昨天,记者从北京台春晚剧组内部获悉,郭德纲不仅担任春晚主持人,还将在晚会上亮出“压箱底”的活儿。

  “是他从来没有以这种形式表演过的,绝对精彩。”一位内部人士透露。

  另外,记者还获悉,刘烨也将参加北京台春晚。近日他还将为本次春晚拍摄一部带有公益性质的宣传片,并由他自己担任导演。宣传片将于下周开始拍摄。

  最新消息

  香港无线负责人明日抵京

  记者今天早晨从北京台春晚剧组独家获悉,香港无线的负责人明日下午将抵达北京,与北京台共商春晚合作事宜。

  据了解,此次香港无线将在春晚的舞美、灯光、造型、摄像等各方面投入专业甚至是业内最顶尖的工作人员,晚会也将在北京台和香港无线同步播出。

  后天,香港无线将向媒体介绍,会有哪些明星和节目亮相北京台春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