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24 石狮日报

  关注梁静茹是从去年开始的,她在新专辑的广告里这样诉说:听梁静茹告诉你一段感情故事,听梁静茹告诉你如何去恋爱。听完她的歌后只觉得平淡如水,却又如溪水般流淌着婉转动人。无疑她走的是“淑女情歌”这一路线。一般而言,唱这类歌的歌手不易走红,且梁静茹不是属于那种音色和条件都特别优秀的歌手,她的声音有时候甚至有一点沙哑和带一点点撕裂的感觉,不是最优秀的音乐,也不是最优秀的歌词,但一脸甜美笑容的梁静茹却出人意料地打破这一规律,受到了广大青少年朋友的喜爱,因为她认真。

  梁静茹曾经对媒体坦诚她第一次的演出经历并不美好,那时的她还没有发专辑,作为“五月天”

演唱会的嘉宾,一个人走到几万人的体育场,因为没有一点知名度谁也不认识她,台下一片嘘声。然而,这个个子小小的女孩没有丧失勇气,相反,作为现代女生,她有自己的坚持,这次的不完美倒让她放下了包袱,开始默默努力学习,骨子里的倔强始终没有被“乖乖女”的外表所掩盖。

  终于,声线和唱功都愈见成熟的她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歌迷,虽然她没有一夜成名的容貌与天资,也不爱表现、不擅炒作,却懂得用细水长流来弥补,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用心与内涵来诠释歌曲,带给听众快乐的视听享受。当你零乱悲伤,心里不平衡,不懂得超然的时候,你可以从她的微笑和声音里寻找久违的答案,她的声音就是在这样一种平凡中直指人心,直指你爱的世界,她告诉你“你也可以坚强,用微笑祝福离你而去的人,面对一切悲欢。”

  欣赏梁静茹———一个文静而有主见的女孩。(小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