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心凌面临两千万赔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48 半岛都市报

  据知情人爆料,王心凌去年 10月与艾回唱片续约,不料随即发生 300万元版税没拿到、赴中国内地宣传的酬劳账目不清的事情,她的经纪公司两度对艾回表达不满;艾回则在前天驳斥,强调对方是想借机解约,不排除对簿公堂,要王心凌赔偿约 2000万元人民币。

  据悉,艾回去年10月以 1000万元新台币在两年内发行 3张专辑的条件,和王心凌成功续约,不料 10月中旬亚洲唱片行倒闭,艾回担心呆账拿不回来,直接扣除王心凌5万张专
辑版税,约 300万元新台币,引发王心凌所属大声经纪公司不满,双方关系开始恶化。接着,王心凌赴中国内地宣传专辑所得酬劳被艾回以各种名目扣光,双方关系雪上加霜;王心凌出走艾回的传闻甚嚣尘上。

  对此,艾回总经理室顾问李天铎表示,若本月底王心凌未依合约发片艾回除可拿回1000万元新台币签约金,还要追回两年来 5张专辑 7000万元新台币宣传等费用。

  冯晓飞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