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潜规则”该去问童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48 半岛都市报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著名编剧王丽萍继《错爱一生》后创作的姐妹篇《叫一声妈妈……》进入前期尾声,叶璇、张默、孙菲菲、张天霖、曹磊、李颖等加盟主演,为这部现代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增色不少。12月8日,该剧在杭州首度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

  张默进入演艺圈后的角色多是古装扮相,这是第一次出演时装剧,扮演一个有些窝囊的大好人,恋爱话题曾是张默心里的一块疮疤。身为张国立爱子的他三年前在中戏因暴打
女友童瑶一事,备受谴责。关于其情绪失控的原因有诸多猜测,包括童瑶和一位中年实权派老师有瓜葛。当被问及目前娱乐圈沸沸扬扬的“潜规则风波”,他想也没想地说:“这种事别问我,应该问童瑶。”

  在该剧中饰演被张默苦苦爱恋的女孩简小单的是美女叶璇,对于敏感的“潜规则”,叶璇显得有些谨慎:“香港地区的电视制作相对比较完善,选不选一个演员不是导演说了算,也不是制片说了算,即便是老板也不一定能作主,我的身边好像也没听说有这种事。”

  张建群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