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书签(12月10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3:00 黑龙江日报

  《信贷处长》银行巨额资金去向不明,信贷处长霍炎突然失踪,紧接着又发现巨额资金已经到了国外……

  《请允许天使转身》苏昱爱上了神秘女孩安妮,而安妮为了寻找亲生父亲离开了他。为了追寻爱情,苏昱踏上了寻找安妮的路途。

  《猎神·虎王》1957年,雪峰山出现虎患,政府组织打虎队灭虎,由此猎神与虎王应运而生。多年后,在虎群面临绝种的关头,猎神又变成了虎的保护神。

  《Skarrs乐队》一连串的遭遇让小丹尼沉浸在孤寂与痛苦之中,为了逃避,小丹尼用Skarrs乐队的音乐来麻醉自己。

  《输赢》销售精英周锐被顶头上司排挤。他唯一的生机就是银行的超级大单,而竞争对手早在一年前就布置好了战场。

  《天堂何在一个中专生的铁窗独白》该书是作者在狱中所写,真实地展示了一个服刑犯回归的心路历程。作者通过亲身经历告诉读者,要懂得满足,天堂在人心,人间就是天堂。

  哈市中央书店友情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