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人吸毒资料送呈地检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板桥地检署前晚收到一封检举信,内容满是艺人、歌手、制作人长期吸食毒品的资料,检察官就此展开调查。

  因为涉嫌吸食大麻,一个个艺人陆续走进了板桥地检署,全都以3万元台币交保。只是艺人们的麻烦似乎还没结束,前天晚间9点,承办的检察官接到一封厚厚的检举信,列举其他可能长期吸食大麻的艺人清单。板桥地检署襄阅黄玉垣对此作出了证实,指这封用快递
寄来的信件,里面全是计算机打印的新闻资料,还有一封用计算机打字的信件,检举内容相当具体,甚至详列出不少演员、歌手及制作人吸食大麻的记录。

  据台湾媒体报道,检方一个月前就掌握了一名圈内的污点证人,经过他的点名,检方才会大规模传唤9位艺人到案说明。而这位证人和这9位艺人都有交情,而且对大麻交易情形也相当清楚,这位污点证人还爆出一位二线女艺人为偿还毒债不惜上床卖肉。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