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冠军张杰深圳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冯明摄影真人秀不愧是又一大造星工厂,2004年在首届“我型我秀”中凭借原创歌曲《北斗星的爱》夺冠的张杰,如今人气急升,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前天下午,张杰带着第二张专辑《再爱我一回》来到茂业百货会员店,举行了签唱活动,上百“粉丝”前来捧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极具穿透力的高亢嗓音,令张杰刚入乐坛就占据了一席
之地。他的个人首张大碟《第一张》,曾在内地低迷的唱片市场中,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张杰告诉记者,新专辑《再爱我一回》除了有著名音乐人陈耀川、聂钧等的全力打造外,《我们的歌》还请到了张学友御用制作人DICKLEE来谱曲,主打歌《再爱我一回》更有编曲大师MACCHOW捉刀制作。有了多位重量级华语音乐人的倾情加盟,新专辑《再爱我一回》的歌曲也呈现了多种不同的曲风。

      张杰在签唱会现场为歌迷们献出了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他对记者坦称,出首张专辑时,自己还略显稚嫩,而第二张专辑的出炉,则是退去“我型我秀”冠军头衔的转型之作。同时他还表示,自己打算迁居北京,专心做一名歌手,不会再参加任何形式的选秀比赛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