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玉清六度开唱沪上力求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 实习生 秦天)一如既往的黑色西装,一如既往的优雅姿态,昨晚现身上海大舞台的费玉清用自己一如既往的温情歌声,在寒意初显的夜晚带给歌迷脉脉深情。而当自己在演唱时出现小小失误,他即刻要求重来,不允许出现一点瑕疵。

  已经是第六次在上海开唱的“小哥”,对这一年一次与歌迷的约会相当重视,处处力求完美。开场的第一组歌曲过后,“不好意思,我的皮带好像太紧了。”一句调侃后,“
皮带太紧,气息不顺”的“小哥”就在台上松起了皮带,让台下观众不由得会心一笑。而在演唱《告别的年代》时,“小哥”出现了小小的失误,还没等观众反应过来,他就主动要求重唱,并表示“一定要完美才对得起大家”,稍作调整后的完美演绎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昨晚的

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更有不少家庭选择了举家出动,三代同堂的景象让“小哥”感动不已。在大家的满心期盼中,“小哥”唱着《千里之外》现身舞台,虽然缺少了周杰伦,但“小哥”把JAY的演唱部分模仿得惟妙惟肖,把演唱会推向了最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